再次求购校服
再次求购校服,不知有没有哪位大哥可以转让。09冬装80-100元(视新旧情况而定)或者07冬装60-80元(视新旧情况而定),08的不喜欢不要。以上大小为165CM-168CM,可以只有外套,越新越好,最好是没穿过,开玩笑滴。本贴在小弟求到校服以前有效。SO有意者请Q:873828955或CALL:13570257821。小弟住西四。 我大四了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 买回来有什么用呢?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我那套都送朋友了···可惜啊可惜··· 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东西还可以卖钱~哈 我顶你肺~~~~我就是08的~~~~你跪求老子也不让给你~~~ 校服 晕鸟 03级的要不要? 03级的要不要?
沉默的小熊 发表于 2009-12-2 17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怎样的啊呵呵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师兄没见过啊 我有一件07的冬装上衣2xl的合适的话就拿去 没穿过几次 穿着校服可以做好多野,,,,,, 莫非穿着校区去。。。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