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anlizhuifeng 发表于 2009-11-30 21:02

再次求购校服

再次求购校服,不知有没有哪位大哥可以转让。09冬装80-100元(视新旧情况而定)或者07冬装60-80元(视新旧情况而定),08的不喜欢不要。以上大小为165CM-168CM,可以只有外套,越新越好,最好是没穿过,开玩笑滴。本贴在小弟求到校服以前有效。SO有意者请Q:873828955或CALL:13570257821。小弟住西四。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1-30 21:51

我大四了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-11-30 22:20

买回来有什么用呢?

zus 发表于 2009-12-1 21:47

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

lovejacobs 发表于 2009-12-1 22:03

我那套都送朋友了···
可惜啊可惜···

lovejacobs 发表于 2009-12-1 22:03

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东西还可以卖钱~哈

yuehai 发表于 2009-12-1 22:25

我顶你肺~~~~我就是08的~~~~你跪求老子也不让给你~~~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2 00:07

校服 晕鸟

沉默的小熊 发表于 2009-12-2 17:19

03级的要不要?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2 19:46

03级的要不要?
沉默的小熊 发表于 2009-12-2 17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怎样的啊呵呵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师兄没见过啊

卖龟头 发表于 2009-12-3 16:41

我有一件07的冬装上衣2xl的合适的话就拿去 没穿过几次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3 19:31

穿着校服可以做好多野,,,,,,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12-3 19:47

莫非穿着校区去。。。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次求购校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