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vernile
发表于 2009-12-3 12:45
困。。。。
rivernile
发表于 2009-12-3 16:02
刚建了一个充值群 想加的朋友请加54632854
btboy2004
发表于 2009-12-3 16:14
我想请问一下分7个月返还的钱是否一定要当月用完,会不会累积,能否抵扣月租? 比如每月返120元,我当月只用了30元。剩下的90元可以累积到下个月用吗?
rivernile
发表于 2009-12-3 16:29
回复 23# btboy2004
哦 不需要的 没有用完的钱可以留到下个月用的
rivernile
发表于 2009-12-3 21:57
顶~~~~~~~~~~~~~
rivernile
发表于 2009-12-4 10:30
顶顶顶!今晚就要截止啦 想冲的速度了哦!!
rivernile
发表于 2009-12-4 14:58
继续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rivernile
发表于 2009-12-4 20:51
顶顶顶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