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yxm 发表于 2009-12-1 13:59

败机了~95新的N记强机E52有木有人有兴趣?(已降价)

又来败机,~~出用了2个月左右的诺基亚E52~~
  机器情况:三无、 成色95新,一直带卡登士的玲珑套使用,整机无划痕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因为是第二批机器、没有变砖门和通话门事件,GPS搜星速度很快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出价1550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配件有原电~可用5天,原充、数据线、耳机、1G卡、说明书~
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机器600主频,很快~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联系Q158498748






caven周 发表于 2009-12-1 14:24

配件有原电~可用5天

marsquake 发表于 2009-12-1 14:28

我有这钱去买M8RE。。。。
没手机用没钱的路过。。

basic 发表于 2009-12-1 14:34

原电才用五天?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1 15:41

顶机…几钟意部机…

sunnyyxm 发表于 2009-12-1 16:51

回复 4# basic

5天不少了吧?
不过是没有开启省电模式~~天天玩的话只能用3天哦~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1 17:33

不错的手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sunnyyxm 发表于 2009-12-1 17:42

回复 7# 小平31

谢谢小平同志帮顶~~我出了银色去换黑色~~哈哈~

幻城 发表于 2009-12-1 19:01

如果这个价钱,我想我会加一百买台三星的I8510
机子挺新,纯粹帮顶,呵呵

eagle-chen 发表于 2009-12-1 20:20

顶机不顶价

pwwwch 发表于 2009-12-1 22:52

机子不错啊,就是价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1 23:46

张图片是实拍图哦,看上去是不错。

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-12-2 00:12

机器600主频,配件有原电~可用5天,

是不是一直插着充电器啊!!!

sunnyyxm 发表于 2009-12-2 19:26

回复 13# zeropretext

1500mh的电就素介么强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 19:58

1500给我用就一天吧

pcschoolchina 发表于 2009-12-4 17:29

第二批的鸡鸡……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4 18:26

还是1550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baby43420 发表于 2009-12-5 01:53

我一直想买银色的,可惜之前老是出现砖头事件....不敢买..... 现在新的E52才不过1800大洋吖   

有网址为证:http://mobile.pconline.com.cn/market/bj/0912/1946557.htm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败机了~95新的N记强机E52有木有人有兴趣?(已降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