败机了~95新的N记强机E52有木有人有兴趣?(已降价)
又来败机,~~出用了2个月左右的诺基亚E52~~机器情况:三无、 成色95新,一直带卡登士的玲珑套使用,整机无划痕
因为是第二批机器、没有变砖门和通话门事件,GPS搜星速度很快
出价1550
配件有原电~可用5天,原充、数据线、耳机、1G卡、说明书~
机器600主频,很快~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联系Q158498748
配件有原电~可用5天 我有这钱去买M8RE。。。。
没手机用没钱的路过。。 原电才用五天? 顶机…几钟意部机… 回复 4# basic
5天不少了吧?
不过是没有开启省电模式~~天天玩的话只能用3天哦~ 不错的手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回复 7# 小平31
谢谢小平同志帮顶~~我出了银色去换黑色~~哈哈~ 如果这个价钱,我想我会加一百买台三星的I8510
机子挺新,纯粹帮顶,呵呵 顶机不顶价 机子不错啊,就是价 张图片是实拍图哦,看上去是不错。 机器600主频,配件有原电~可用5天,
是不是一直插着充电器啊!!! 回复 13# zeropretext
1500mh的电就素介么强 1500给我用就一天吧 第二批的鸡鸡…… 还是1550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我一直想买银色的,可惜之前老是出现砖头事件....不敢买..... 现在新的E52才不过1800大洋吖
有网址为证:http://mobile.pconline.com.cn/market/bj/0912/1946557.html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