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
本帖最后由 cobe 于 2010-3-27 18:19 编辑............... 旧帖新用...
顶一个...
估计是发烧友吧? ,,,,,,,,,,,,,,,,,, 五十收,没功放不爽 五十收,没功放不爽
缘枫 发表于 2009-12-2 08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么每次都是你啊,,,你有的话50我多多都要,,,,老是说这么低的价格,,做人要厚道,,,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