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09-12-1 21:36

清宿舍多件卖电子垃圾(多数已出,剩下的都送)

本帖最后由 电脑低手 于 2009-12-10 12:50 编辑

坏移动硬盘200G (已出

硬盘盒(已出

硬盘和硬盘盒是我朋友50块从二手市场买的,他本来想试试运气好,看看是不是能用的,回来试了,发现不行,所以就出了
经我试过,发现硬盘跟硬盘盒都是不行的,不过硬盘盒应该是数据线供电不足。
其它具体不清楚,呵呵。。。。支持诚信交易
坏刻录光驱    研究价(已出

彩灯(新)   5元(已经出)


电话数据线      0元

耳塞(小接口) 0元

多功能读卡器(接触不灵)    研究价(已送)


QQ: 877399898(注明“杂物”

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09-12-1 21:39

本帖最后由 电脑低手 于 2009-12-1 21:42 编辑

沙发。。。。如有需要,详细可加Q了解。。。

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09-12-1 22:52

注意,硬盘和硬盘盒都是我朋友50块从二手市场买的,他本来想试试运气好,看能不能买个好的,回来试了,发现不行,所以就出了

Sachi 发表于 2009-12-2 00:19

贵啊   LZ将垃圾当宝卖?

Sachi 发表于 2009-12-2 00:20

坏移动硬盘200G+硬盘盒=15!!!可以考虑

紫川 发表于 2009-12-2 07:05

帮顶!!!!!!!!!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2 09:06

够经典,花50买回来,结果不行,再经过LZ3翻钻研,还是不行就卖掉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2-2 13:14

好杂啊

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09-12-2 13:32

够经典,花50买回来,结果不行,再经过LZ3翻钻研,还是不行就卖掉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2 09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cqmcharles 发表于 2009-12-3 19:17

估计是在陶街那里买的吧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3 21:44

买坏的都敢拼RP,要是能用的,JS能贱价卖你哦。

kevencheung 发表于 2009-12-8 12:53

有鼠标不?请加Q 784103855,注明鼠标。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8 13:03

坏刻录光驱 5蚊,坏200G 8蚊。。有兴趣研究

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09-12-9 20:54

坏刻录光驱 5蚊,坏200G 8蚊。。有兴趣研究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8 13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坏刻录光驱+坏200G硬盘(硬盘盒已经出了)       15元,要不,要的话,就加我Q吧

smhmilyl 发表于 2009-12-9 21:57

我打算买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清宿舍多件卖电子垃圾(多数已出,剩下的都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