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宿舍多件卖电子垃圾(多数已出,剩下的都送)
本帖最后由 电脑低手 于 2009-12-10 12:50 编辑坏移动硬盘200G (已出
硬盘盒(已出
硬盘和硬盘盒是我朋友50块从二手市场买的,他本来想试试运气好,看看是不是能用的,回来试了,发现不行,所以就出了
经我试过,发现硬盘跟硬盘盒都是不行的,不过硬盘盒应该是数据线供电不足。
其它具体不清楚,呵呵。。。。支持诚信交易
坏刻录光驱 研究价(已出
彩灯(新) 5元(已经出)
电话数据线 0元
耳塞(小接口) 0元
多功能读卡器(接触不灵) 研究价(已送)
QQ: 877399898(注明“杂物” 本帖最后由 电脑低手 于 2009-12-1 21:42 编辑
沙发。。。。如有需要,详细可加Q了解。。。 注意,硬盘和硬盘盒都是我朋友50块从二手市场买的,他本来想试试运气好,看能不能买个好的,回来试了,发现不行,所以就出了 贵啊 LZ将垃圾当宝卖? 坏移动硬盘200G+硬盘盒=15!!!可以考虑 帮顶!!!!!!!!! 够经典,花50买回来,结果不行,再经过LZ3翻钻研,还是不行就卖掉 好杂啊 够经典,花50买回来,结果不行,再经过LZ3翻钻研,还是不行就卖掉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2 09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估计是在陶街那里买的吧 买坏的都敢拼RP,要是能用的,JS能贱价卖你哦。 有鼠标不?请加Q 784103855,注明鼠标。 坏刻录光驱 5蚊,坏200G 8蚊。。有兴趣研究 坏刻录光驱 5蚊,坏200G 8蚊。。有兴趣研究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8 13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坏刻录光驱+坏200G硬盘(硬盘盒已经出了) 15元,要不,要的话,就加我Q吧 我打算买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