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auto 发表于 2009-12-2 12:32

已出!!!!封!!

本帖最后由 xiaoauto 于 2009-12-8 21:27 编辑

出金士顿DDR2 667内存512M

40元

xiaoauto 发表于 2009-12-2 12:33

联系QQ:404512500,注明:内存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2-2 13:12

没1G的啊

xiaoauto 发表于 2009-12-2 17:00

内存还是在使用中的!无任何问题,需要的可当面拆下。价格已经是公道价了,刀者勿扰。

刀者勿扰。

刀者勿扰

刀者勿扰

刀者勿扰

刀者勿扰

刀者勿扰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 17:57

我两条这个想换2G

xiaoauto 发表于 2009-12-3 20:01

basic 发表于 2009-12-3 21:20

以前卖过一根给二手佬,好像是二十块,不记得了

lcj0118 发表于 2009-12-3 22:14

回复 5# 小平31


    你换到2G的时候出那两条不??

xiaoauto 发表于 2009-12-4 09:18

回复 7# basic


老大,你都会话以前喽,全新1G的曾经最低降到90,现在要170,现在1G二手的都要90,40出,公道价!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4 10:44

组 1G+512      512 真的比较少人需要请问是什么牌子的?

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09-12-5 23:10

帮顶了,有点意思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!!!!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