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自用电脑,大学城西区
CPU:AMD 1.8GHZ内存:DDR2 1G
主板:NVIDIA
显示器:G788F 17寸纯平
硬盘总大小:160G
DVD 光驱(忘了品牌了)
一切功能正常,无任何问题
如有需要可以上图
最好是整机购买
请加QQ议价:978092116 很差的配置啊 买到都不知道干什么啦~~有没有显卡~哎~~1200 有意显示器,联系13570008019 單單cpu買末?? 有没有大机箱卖 明盤吧 LZ 是啊 明盘把 我想买 但是显示器不要光驱也不要就要硬盘 主板 这部机... 太强了吧... 哥,截个图好不好?????????????? 很差的配置啊 买到都不知道干什么啦~~有没有显卡~哎~~1200
冷月狂星 发表于 2009-12-2 17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朋友 1200 你的了,快去工行拿钱提机啦 DVD光驱40收 卖的话请直接PM 有电源吗??我想买个可以用的电源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