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rtgmdj 发表于 2009-12-2 15:00

出自用电脑,大学城西区

CPU:AMD 1.8GHZ
内存:DDR2 1G
主板:NVIDIA
显示器:G788F 17寸纯平
硬盘总大小:160G
DVD 光驱(忘了品牌了)
一切功能正常,无任何问题
如有需要可以上图
最好是整机购买
请加QQ议价:978092116

冷月狂星 发表于 2009-12-2 17:08

很差的配置啊 买到都不知道干什么啦~~有没有显卡~哎~~1200

danpdb 发表于 2009-12-2 18:07

有意显示器,联系13570008019

DRKen 发表于 2009-12-2 18:49

單單cpu買末??

nzsl 发表于 2009-12-3 12:27

有没有大机箱卖

winchairman 发表于 2009-12-3 12:32

明盤吧 LZ

cjlwxh 发表于 2009-12-5 23:27

是啊 明盘把   我想买 但是显示器不要光驱也不要就要硬盘 主板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5 23:54

这部机...   太强了吧...

临川叹 发表于 2009-12-8 13:57

哥,截个图好不好??????????????

CP... 发表于 2009-12-8 14:02

很差的配置啊 买到都不知道干什么啦~~有没有显卡~哎~~1200
冷月狂星 发表于 2009-12-2 17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朋友 1200 你的了,快去工行拿钱提机啦

Sky熊 发表于 2009-12-8 14:09

DVD光驱40收 卖的话请直接PM

mikit 发表于 2009-12-8 15:42

有电源吗??我想买个可以用的电源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自用电脑,大学城西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