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zsl 发表于 2009-12-3 12:57

求封

本帖最后由 nzsl 于 2009-12-4 19:04 编辑

不卖了,请求封贴

苛樂 发表于 2009-12-3 13:07

帮顶
ddr
呵呵
机箱屋企有 懒得搬
摆紧816主板的 呵呵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3 13:58

机箱家里真的有几只,,,可惜太重,卖烂铁又吾舍得

wanbixia 发表于 2009-12-3 15:49

没有P4 2.66B之类的了么,我要啊,LZ

nzsl 发表于 2009-12-3 15:57

没有,卖了!!!我又不是二手佬,原来的电脑坏了,就把那些垃圾处理掉,硬盘不想卖,就只剩显卡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2-3 19:28

卖硬盘啦lz

nzsl 发表于 2009-12-3 21:45

不想卖硬盘,还会重新买U和板的,不想再花钱买硬盘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