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出casio手表。。。(已出)
本帖最后由 艾科 于 2009-12-5 20:23 编辑由于信用卡到期,严重缺钱。急出casio手表EDIFICE 121D
手表9.9新,只带过几次就放抽屉里了。是行货,,,,看好了。不是水货。。发票。说明书。盒子。还有行货吊牌全部都在。
价格350.。。。急用钱啊……
sf........ 本帖最后由 艾科 于 2009-12-5 20:23 编辑
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买多少钱的????????????、 机械表还是电子表,说明一下嘛 本帖最后由 艾科 于 2009-12-5 20:24 编辑
回复 4# 小平31
................ 没钱的可不摸下 700是台币还是人民币呢????
机械表还是石英的 怎么保证行货 现在很多专卖店都卖水货的
还有能保修不如何保修 表挺漂亮的。。。。。。
可惜我也缺钱。。。。。 我有个一摸一样的,一年多前买水货370 帮顶一下。。。 帮顶一下。。。 没有留QQ的?加我QQ306574774 回复 9# 小平31
自己查数据。这种表别人送的我不懂…… 有发票,行货吊牌。。。
还能是水货吗? 200还差不多。 双显的喔,我有兴趣。350是不要的,新的这个都差不多了。 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09-12-5 00:10 编辑
这款是我很久之前在淘宝上看到并收藏,想买,LZ,刀下,我要。目标价位2XX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