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科 发表于 2009-12-3 23:28

急出casio手表。。。(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艾科 于 2009-12-5 20:23 编辑

由于信用卡到期,严重缺钱。急出casio手表EDIFICE 121D
手表9.9新,只带过几次就放抽屉里了。是行货,,,,看好了。不是水货。。发票。说明书。盒子。还有行货吊牌全部都在。
价格350.。。。急用钱啊……

艾科 发表于 2009-12-3 23:30

sf........

艾科 发表于 2009-12-3 23:32

本帖最后由 艾科 于 2009-12-5 20:23 编辑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3 23:36

买多少钱的????????????、

beachliu 发表于 2009-12-4 00:08

机械表还是电子表,说明一下嘛

艾科 发表于 2009-12-4 00:17

本帖最后由 艾科 于 2009-12-5 20:24 编辑

回复 4# 小平31


................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4 00:22

没钱的可不摸下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4 00:27

700是台币还是人民币呢????
机械表还是石英的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4 00:27

怎么保证行货   现在很多专卖店都卖水货的
还有能保修不如何保修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-12-4 00:30

表挺漂亮的。。。。。。
可惜我也缺钱。。。。。

临川叹 发表于 2009-12-4 00:31

我有个一摸一样的,一年多前买水货370

天空的极限 发表于 2009-12-4 00:38

帮顶一下。。。

紫川 发表于 2009-12-4 07:32

帮顶一下。。。

hzc3382036 发表于 2009-12-4 12:13

没有留QQ的?加我QQ306574774

艾科 发表于 2009-12-4 12:42

回复 9# 小平31


   

自己查数据。这种表别人送的我不懂……

艾科 发表于 2009-12-4 12:43

有发票,行货吊牌。。。
还能是水货吗?

koutian 发表于 2009-12-4 22:59

200还差不多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4 23:45

双显的喔,我有兴趣。350是不要的,新的这个都差不多了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5 00:06

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09-12-5 00:10 编辑

这款是我很久之前在淘宝上看到并收藏,想买,LZ,刀下,我要。目标价位2XX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急出casio手表。。。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