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rbowujianjunw 发表于 2009-12-4 11:17

``````````````````````

本帖最后由 turbowujianjunw 于 2010-2-10 13:13 编辑

````````````

cjlwxh 发表于 2009-12-5 23:21

64m的显卡可以干吗?

钵甸炸先生 发表于 2009-12-6 00:48

老笔记本的显卡还想苛求些什么

cobe 发表于 2009-12-6 01:08

无瑕疵这个价就算正常,,,

endymion 发表于 2009-12-7 18:49

可刀不?LZ联系我。。。qq:296262766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````````````````````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