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个50块以内的耳塞,要求见帖子~
RT,帮同学求个50块以内的耳塞,不要所谓工包或者国际版,越新越好,有的请联系Q499504805~ 顶顶~ 楼主 酷比魔方的f1测试塞要不 造型跟ex082很像但声音比082好 50以内的话,推荐一下漫步者的 H200,中频表现不错,高频算是出色 朋友说想要IPOD的小白~ 楼主 酷比魔方的f1测试塞要不 造型跟ex082很像但声音比082好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4 1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你要多少出啊? 继续顶顶~ you1有新蛋行货EP630.。闲置很久了 50还不如买高仿。 sonyv150 要无,,,,,, 50还不如买高仿。
wtl541 发表于 2009-12-5 12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单车兄见笑了~偶代朋友求塞~他就系这样要求我也没办法 小白有正货吗? 这个你要多少出啊?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2-4 20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quote
全套在 由于耳塞太多这个基本没用过 99新 49块有意可联系 (盒子外面标的零售价是209rmb)收了送人还不错 继续顶顶~ 这个你要多少出啊?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2-4 20:17 [/quote
全套在 由于耳塞太多这个基本没 ...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5 13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送我啦大家都是老友要不给个友情价 呵呵最近关注过这个塞子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