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2-4 12:05

求个50块以内的耳塞,要求见帖子~

RT,帮同学求个50块以内的耳塞,不要所谓工包或者国际版,越新越好,有的请联系Q499504805~
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2-4 12:43

顶顶~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4 12:53

楼主 酷比魔方的f1测试塞要不   造型跟ex082很像但声音比082好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2-4 13:19

50以内的话,推荐一下漫步者的 H200,中频表现不错,高频算是出色
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2-4 20:14

朋友说想要IPOD的小白~
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2-4 20:17

楼主 酷比魔方的f1测试塞要不   造型跟ex082很像但声音比082好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4 1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这个你要多少出啊?
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2-5 11:48

继续顶顶~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09-12-5 11:58

you1有新蛋行货EP630.。闲置很久了

wtl541 发表于 2009-12-5 12:39

50还不如买高仿。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5 12:52

sonyv150    要无,,,,,,
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2-5 13:02

50还不如买高仿。
wtl541 发表于 2009-12-5 12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单车兄见笑了~偶代朋友求塞~他就系这样要求我也没办法

lunchis 发表于 2009-12-5 13:12

小白有正货吗?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5 13:33

这个你要多少出啊?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2-4 20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quote
全套在   由于耳塞太多这个基本没用过 99新            49块有意可联系      (盒子外面标的零售价是209rmb)收了送人还不错
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2-7 00:12

继续顶顶~

续雪 发表于 2009-12-7 00:50

这个你要多少出啊?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2-4 20:17 [/quote
全套在   由于耳塞太多这个基本没 ...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5 13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送我啦大家都是老友要不给个友情价 呵呵最近关注过这个塞子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个50块以内的耳塞,要求见帖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