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报到】新手上路
› 我被人仍鸡蛋啦
jucczt
发表于 2009-12-4 23:25
我被人仍鸡蛋啦
我被人仍鸡蛋啦?其实我只是转贴了报纸上的文章而已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12-4 23:27
暂时不接纳纯转帖的。希望转帖附上自己的言论。
一般转帖都是删除处理的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我被人仍鸡蛋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