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收个AKG 的 k420 ,有的联系吧
本帖最后由 法布雷加斯 于 2010-3-23 23:03 编辑成色可以的,国行,价格PM
联系qq: 买个智通货也就280左右吧 呵呵....刚收了个420....
收了180 成色很新....等有空我放图.. 同2楼 没有280,现在国行有包邮270的。是K420哦 没有280,现在国行有包邮270的。是K420哦
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-12-5 13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能给个链接看看?是团购版吧? 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b0ea0410ebfa1450245c9ed5dc6c9776.htm
武汉沸谷,IMP3的置顶商家,团购的。链接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包邮了。 单车出过这个 单车出过这个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5 16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吗?之前没看到后院有人出,现在也是突然想收来听听 老早的事了 我又想收个耳机!找了很久找不到合适的! 记得昨天有人180收了个9新的 去找那个音乐phone买个国行的吧 他人在大学城好像价格280 帮你顶...顺便晒晒420的成色... 420跟450比起来怎么样呢? 回复 14# silin
不是吧,成色很爽啊,才180 -.- 回复silin
不是吧,成色很爽啊,才180 -.-
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-12-7 00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跟2楼收的............ 还没收到、、、 有没有人要出啊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