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-12-5 12:48

诚收个AKG 的 k420 ,有的联系吧

本帖最后由 法布雷加斯 于 2010-3-23 23:03 编辑

成色可以的,国行,价格PM
联系qq:

DK2008 发表于 2009-12-5 13:05

买个智通货也就280左右吧

silin 发表于 2009-12-5 13:06

呵呵....刚收了个420....

收了180   成色很新....等有空我放图..

lunchis 发表于 2009-12-5 13:10

同2楼

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-12-5 13:19

没有280,现在国行有包邮270的。是K420哦

DK2008 发表于 2009-12-5 13:43

没有280,现在国行有包邮270的。是K420哦
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-12-5 13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能给个链接看看?是团购版吧?

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-12-5 14:27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b0ea0410ebfa1450245c9ed5dc6c9776.htm
武汉沸谷,IMP3的置顶商家,团购的。链接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包邮了。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5 16:35

单车出过这个

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-12-5 19:03

单车出过这个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5 16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是吗?之前没看到后院有人出,现在也是突然想收来听听

wtl541 发表于 2009-12-5 19:26

老早的事了

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09-12-5 20:11

我又想收个耳机!找了很久找不到合适的!

续雪 发表于 2009-12-5 20:18

记得昨天有人180收了个9新的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6 00:20

去找那个音乐phone买个国行的吧 他人在大学城好像价格280

silin 发表于 2009-12-6 18:42

帮你顶...顺便晒晒420的成色...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6 23:23

dfd123456 发表于 2009-12-7 00:12

420跟450比起来怎么样呢?

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-12-7 00:26

回复 14# silin

不是吧,成色很爽啊,才180 -.-

silin 发表于 2009-12-7 12:29

回复silin

不是吧,成色很爽啊,才180 -.-
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09-12-7 00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跟2楼收的............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7 15:45

还没收到、、、

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10-1-11 12:35

有没有人要出啊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诚收个AKG 的 k420 ,有的联系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