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lue007 发表于 2009-12-5 22:24

广大女生自用多普达710+ 上图了(已出——)

本帖最后由 xiaolue007 于 2009-12-9 15:49 编辑

机子八成新吧,移动心机710+(F600),标配(盒子光碟数据线充电器耳机一应俱全了),出价340,如果加张2G卡就多加30.
女生自用中。
有意请加248262138









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5 22:33

雷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vany324 发表于 2009-12-5 22:34

怎么不在广大出啊。。。来广工撩俊男??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5 23:04

上楼主玉照...   不然不会火......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09-12-5 23:50

上机真图就行了~至于真人,呵呵,买机不就见到了。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09-12-5 23:50

明天上图啊各位~请稍等~~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6 13:18

收广大女生联系方式

999er 发表于 2009-12-6 13:26

上楼主玉照...   不然不会火......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5 23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非常同意

daven6812 发表于 2009-12-6 17:33

唔该上图咯。

beachliu 发表于 2009-12-6 17:59

贴图…………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6 19:43

有图有真相吖

holy 发表于 2009-12-6 23:58

没看到楼主说她的图片晚点上吗,这么心急~~~~

xiaolue007 发表于 2009-12-7 00:07

顶~~~~~~~·谢谢各位帮顶了~图片反光的利害~大家将就啊~

零~xia一°度 发表于 2009-12-7 00:18

本帖最后由 零~xia一°度 于 2009-12-7 12:31 编辑

机子不错的,
WM

Mark2009 发表于 2009-12-7 02:24

你们都没见过女人么,真是,注意点素质,都大学生了~~~JoneLee~~~

Mark2009 发表于 2009-12-7 02:25

帮顶~~~JoneLee~~~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7 08:44

茄…都没真人照…失望而归…

Mark2009 发表于 2009-12-7 11:11

看到有人出450   ,建议LZ提高价格~~~JoneLee~~~

seeyoueverytime 发表于 2009-12-7 11:24

女生又怎么了。。。。。有什么大惊小怪

Mark2009 发表于 2009-12-7 12:06

就是咯,好像没见过女人那样狼狈样,严重同意楼上,机子的好坏才是关键~~~JoneLee~~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广大女生自用多普达710+ 上图了(已出—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