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5 22:47

【出Intel风扇 & 明基键鼠套装】

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-1-5 23:04 编辑

IntelE6550拆下来的原装铜底4pin温控风扇      15元(已出)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2-5fe7ff7edaa56a0ded47e517b55b57c6.jhtml


07年9月购买,使用两年的明基无双游侠键鼠套装(单出亦可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5元



欲购联系我:80123790

忘了说,大学城广工西区的。

临川叹 发表于 2009-12-5 22:54

蛮好哦,广工能交易吗?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6 12:24

忘了说,大学城广工西区的。

C.J 发表于 2009-12-6 12:59

我加你的QQ,怎么没有反应啊?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6 13:13

我加你的QQ,怎么没有反应啊?
C.J 发表于 2009-12-6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刚才离开了,是哪个Q啊,应该加了。

零~xia一°度 发表于 2009-12-6 13:37

Intel散热器还不错,可惜偶有更好的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6 19:10

Intel散热器还不错,可惜偶有更好的。
零~xia一°度 发表于 2009-12-6 13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话说我都是换了阿尔法200+,不过换了后温度还是一样,不过后者无温控,全速时噪声还是明显的。

秋梧桐 发表于 2009-12-6 20:17

我要AMD的那个风扇。。留给我不?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6 20:21

我要AMD的那个风扇。。留给我不?
秋梧桐 发表于 2009-12-6 20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的什么U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9 10:16

小Up一下。

木木呆呆 发表于 2009-12-12 12:19

AMD的风扇卖了吗?我的U是939嘎,不知道能不能用上,自己那个开机提示:风扇转速太低。每次开机都要要按F1才能进去,所以打算换点算了

木木呆呆 发表于 2009-12-12 12:20

留个Q710445518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14 20:16

机箱风扇出了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18 00:27

忙考试,忘记顶了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24 12:59

考完一科才来顶下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25 20:36

剩下Intel风扇和明基键鼠了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27 13:17

一顶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28 13:27

出出!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43

继续出。

7/night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31

鼠标单出几多呢~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出Intel风扇 & 明基键鼠套装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