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出Intel风扇 & 明基键鼠套装】
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-1-5 23:04 编辑IntelE6550拆下来的原装铜底4pin温控风扇 15元(已出)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2-5fe7ff7edaa56a0ded47e517b55b57c6.jhtml
07年9月购买,使用两年的明基无双游侠键鼠套装(单出亦可) 25元
欲购联系我:80123790
忘了说,大学城广工西区的。
蛮好哦,广工能交易吗? 忘了说,大学城广工西区的。 我加你的QQ,怎么没有反应啊? 我加你的QQ,怎么没有反应啊?
C.J 发表于 2009-12-6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刚才离开了,是哪个Q啊,应该加了。 Intel散热器还不错,可惜偶有更好的。 Intel散热器还不错,可惜偶有更好的。
零~xia一°度 发表于 2009-12-6 13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话说我都是换了阿尔法200+,不过换了后温度还是一样,不过后者无温控,全速时噪声还是明显的。 我要AMD的那个风扇。。留给我不? 我要AMD的那个风扇。。留给我不?
秋梧桐 发表于 2009-12-6 20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的什么U。 小Up一下。 AMD的风扇卖了吗?我的U是939嘎,不知道能不能用上,自己那个开机提示:风扇转速太低。每次开机都要要按F1才能进去,所以打算换点算了 留个Q710445518 机箱风扇出了。 忙考试,忘记顶了。 考完一科才来顶下。 剩下Intel风扇和明基键鼠了。 一顶。 出出! 继续出。 鼠标单出几多呢~?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