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iizz 发表于 2009-12-6 12:49

做淘宝的快进来啦!我要买人民币

本帖最后由 zziizz 于 2010-5-5 00:57 编辑

www.moneylogger.com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6 12:55

这都行....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6 13:02

贱格的手段啊,淘宝的小心啊

BB张 发表于 2009-12-6 13:08

锦都得?

zziizz 发表于 2009-12-6 13:17

我只是想把小钱集在一起而已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6 13:21

那些小账号的钱哪来的。卖小东西的店主考虑下。

zziizz 发表于 2009-12-6 13:22

都是淘宝送的红包

zziizz 发表于 2009-12-6 13:24

红包只能购物,不能提现的,所以就要这样做咯

lyylchid 发表于 2009-12-6 13:27

淘宝红包?
有屎用啊
抵价卷?

zziizz 发表于 2009-12-6 13:32

是红包,不是抵价卷,可以当人民币用

zziizz 发表于 2009-12-6 13:32

不懂的可以百度一下

gooaway 发表于 2009-12-6 13:39

这个帖子强大啊

caven周 发表于 2009-12-6 15:09

东四409
阿弥陀佛....你好强大...
不得不顶起来啊~~~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6 15:14

看不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zziizz 发表于 2009-12-6 18:50

回复 14# 小平31


    就是我用红包来你店里购物,你返还我等价的人民币,这样我的红包里的人民币就可以变成真实的人民币了,而你也能赚个信用,呵呵

zziizz 发表于 2009-12-6 18:51

还有两百个号了,要的快来啦!

yshmissing 发表于 2009-12-6 19:07

顶我啦。我度有个淘宝号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6 19:35

淘宝现在的活动,新号未购过物都奖红包,那LZ,这样刷信誉,倒不如自己申请来刷啦,不过这样同一IP,即使不同号,拍那么多次,给淘宝查出封号的。

zziizz 发表于 2009-12-6 20:01

我不会在同一个IP来操作的,现在正在网吧工作中,要的联系哈!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7 13:23

我不会在同一个IP来操作的,现在正在网吧工作中,要的联系哈!
zziizz 发表于 2009-12-6 20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这样都可以,你有优势,有需要的淘宝店主找LZ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做淘宝的快进来啦!我要买人民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