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点闲置东西:剩下MX500了
本帖最后由 ar舞羽ea 于 2009-12-14 01:19 编辑K412 国行过保,成色85新,箱说全,100元 (已出)
MX500,无票据无箱说,国际版,带个收纳盒,成色9新,50元 (不刀了,出不了自己留着)
RIO FORGE128m,成色7新,可插SD卡,带收音功能,50元 (已出) 欢迎上门试听。QQ:284 199 567 k412上pp看看 k412上pp看看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2-7 2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表明无磨损,海绵有点发绿,上图比较麻烦,有兴趣可以上门看啊 k412音质怎么样.........没听过 顶MX500,拿来听交响还是不错的 顶LS,居然拿来听交响,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气 MX500交响了········还是支持上图 回复 7# DK2008
额。。。。。对于耳塞来说,MX500听古典算是可以的啦 回复 10# 鸟人Anderson
LS有兴趣收吗 剩下MX500了 bdbd...... ding~~~~~~ 顶起来 MX500是国行还是国际? 深海水深···慎入
帮顶 FORGE还是值这个价的。可惜给秒了 呵呵。LS的下次早点 睡前顶顶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