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12-7 22:17

出点闲置东西:剩下MX500了

本帖最后由 ar舞羽ea 于 2009-12-14 01:19 编辑

K412   国行过保,成色85新,箱说全,100元   (已出)

MX500,无票据无箱说,国际版,带个收纳盒,成色9新,50元 (不刀了,出不了自己留着)

RIO FORGE128m,成色7新,可插SD卡,带收音功能,50元 (已出)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12-7 22:17

欢迎上门试听。QQ:284 199 567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2-7 22:22

k412上pp看看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12-7 22:44

k412上pp看看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2-7 2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表明无磨损,海绵有点发绿,上图比较麻烦,有兴趣可以上门看啊

老仔看客 发表于 2009-12-7 22:48

k412音质怎么样.........没听过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-12-7 22:49

顶MX500,拿来听交响还是不错的

DK2008 发表于 2009-12-7 23:02

顶LS,居然拿来听交响,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气

yuyu213 发表于 2009-12-7 23:03

MX500交响了········还是支持上图

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-12-7 23:07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-12-7 23:14

回复 7# DK2008


    额。。。。。对于耳塞来说,MX500听古典算是可以的啦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12-7 23:35

回复 10# 鸟人Anderson


    LS有兴趣收吗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12-8 12:28

剩下MX500了

wtl541 发表于 2009-12-8 12:38

bdbd......

lunchis 发表于 2009-12-8 13:54

ding~~~~~~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12-9 14:27

顶起来

ck9527 发表于 2009-12-9 15:18

MX500是国行还是国际?

yuyu213 发表于 2009-12-9 20:02

深海水深···慎入
帮顶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09-12-9 20:04

FORGE还是值这个价的。可惜给秒了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12-10 13:06

呵呵。LS的下次早点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12-11 00:32

睡前顶顶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点闲置东西:剩下MX500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