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人气问问:现在南区电信可以续半年adsl吗?
快到期了,准备续半年的,前一段时间听说南区都要捆绑天翼了,续费只能买充值卡去网上营业厅充,我获取网上营业厅的密码试了很久都提示错误(宽带账号,密码,身份证都是对的,真日电信……),也不知道到哪去买充值卡,想问下现在南区的续费政策改回来没有,直接去交钱方便多了- -!先谢谢各位了 我家可以的~~
但是南区的我就不清楚了...
为何不自己去问一下呢?
这里的人估计都是一年的... 可以续半年,好像是420 昨天去问了,要先取消一年的,然后一周之后才能办半年的,还要多交100测试费(420+100)真黑
那里还有包月的88元(512k),130元(2m)
都不用捆绑天翼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