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小浩
发表于 2009-12-8 19:04
求助,谁宿舍有无线网络,想试下手机
不知道哪位朋友宿舍有无线网络,想试下手机,刚在图书馆不稳定连不到,希望有条件的朋友帮帮忙,QQ17481633
顶你个肺啊
发表于 2009-12-8 20:33
我宿舍有,
但我在东莞
yjliu
发表于 2009-12-9 00:01
图书馆五六楼研究生自习室那边信号很强啊,怎么会不稳定
fcp329636647
发表于 2009-12-9 00:01
我有,,,,,
yjliu
发表于 2009-12-9 00:02
图书馆五六楼研究生自习室那边信号很强啊,怎么会不稳定
HYYY
发表于 2009-12-9 08:49
偶这里也有,不过全都要密码,偶都进不去。
zbvip
发表于 2009-12-10 00:05
要学会变乖
发表于 2009-12-10 00:08
西八很多,,。。。大概有7 8个无线路由在等着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