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2-8 19:04

求助,谁宿舍有无线网络,想试下手机

不知道哪位朋友宿舍有无线网络,想试下手机,刚在图书馆不稳定连不到,希望有条件的朋友帮帮忙,QQ17481633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2-8 20:33

我宿舍有,



但我在东莞

yjliu 发表于 2009-12-9 00:01

图书馆五六楼研究生自习室那边信号很强啊,怎么会不稳定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9 00:01

我有,,,,,

yjliu 发表于 2009-12-9 00:02

图书馆五六楼研究生自习室那边信号很强啊,怎么会不稳定

HYYY 发表于 2009-12-9 08:49

偶这里也有,不过全都要密码,偶都进不去。

zbvip 发表于 2009-12-10 00:05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2-10 00:08

西八很多,,。。。大概有7 8个无线路由在等着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,谁宿舍有无线网络,想试下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