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anbifeng
发表于 2009-12-8 22:51
出LG 17‘纯平显示器(大学城)
本帖最后由 yuanbifeng 于 2009-12-9 14:31 编辑
wwwwwwwwww
yuanbifeng
发表于 2009-12-8 22:52
顶~~~~~~~
twingy
发表于 2009-12-8 23:16
好价~~~~
enyway
发表于 2009-12-8 23:32
好价啊!!!识时务...
紫川
发表于 2009-12-9 07:33
太低了价格
缘枫
发表于 2009-12-9 08:12
建议如果那么低的不要买给二手佬,卖给同学吧
老实不客气!
发表于 2009-12-9 09:03
好帖子顶起来~~~
chp2007
发表于 2009-12-9 12:45
价格好。。。。。
sasalin
发表于 2009-12-10 20:22
搭楼出显示器了~我也想出17寸PHILIPS纯平.....不知道卖什么价好。。。改天也发个贴出了它
BNM562561096
发表于 2009-12-11 21:15
怎么我看不到价格。。
OtherWay
发表于 2009-12-11 21:29
因为已经出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