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anbifeng 发表于 2009-12-8 22:51

出LG 17‘纯平显示器(大学城)

本帖最后由 yuanbifeng 于 2009-12-9 14:31 编辑

wwwwwwwwww

yuanbifeng 发表于 2009-12-8 22:52

顶~~~~~~~

twingy 发表于 2009-12-8 23:16

好价~~~~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8 23:32

好价啊!!!识时务...

紫川 发表于 2009-12-9 07:33

太低了价格

缘枫 发表于 2009-12-9 08:12

建议如果那么低的不要买给二手佬,卖给同学吧

老实不客气! 发表于 2009-12-9 09:03

好帖子顶起来~~~

chp2007 发表于 2009-12-9 12:45

价格好。。。。。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12-10 20:22

搭楼出显示器了~我也想出17寸PHILIPS纯平.....不知道卖什么价好。。。改天也发个贴出了它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09-12-11 21:15

怎么我看不到价格。。

OtherWay 发表于 2009-12-11 21:29

因为已经出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LG 17‘纯平显示器(大学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