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jing 发表于 2009-12-9 01:02

(已经全部出租完)出租12月的地铁月票(周六除外)

本帖最后由 youjing 于 2009-12-29 01:20 编辑

出租12月的地铁月票,7元两次,提供免费送卡收卡服务,不用压任何东西。卡要当天还·····QQ:270505492,短号658859。
路过的麻烦帮顶一下。方便那些选择坐地铁出行的同学们!!!!!!!!!!!!!

飘流 发表于 2009-12-9 17:00

童鞋,现在东西区卖报亭的价格也是7块钱,人家还方便,平时随到随取卡(周六除外),你如果是6块钱2次可能还有点点竞争力哟。毕竟你也是自己用不完才出租,就别赚钱啦。

adian 发表于 2009-12-9 17:27

原来地铁月票是这样用的

zbvip 发表于 2009-12-10 00:23

下次出去找你

youjing 发表于 2009-12-10 14:04

童鞋,现在东西区卖报亭的价格也是7块钱,人家还方便,平时随到随取卡(周六除外),你如果是6块钱2次可能 ...
飘流 发表于 2009-12-9 17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六块钱两次的话,你租给我好了,且麻烦送到我宿舍。报刊亭的卡也是有限的。假如像你所说,不赚钱的话,估计没人做这生意,谁也不想折腾。这样连七块两次的卡也没得租。最后只会两败俱伤。现在已经是双赢了,何必还要得寸进尺呢。

youjing 发表于 2009-12-10 14:09

回复 2# 飘流
或者就由你去做六块两次出租地铁月票卡的生意吧!

youjing 发表于 2009-12-10 14:10

顶顶!!!

youjing 发表于 2009-12-13 11:59

dingding

鬼崽安 发表于 2009-12-13 12:16

报亭那些垃圾。。老是说没卡。。帮顶。哪里都是优惠和方便。。
我买个信封居然给我广东工业大学的专用给我。。。
无语。。
支持一个。

jeff-ou 发表于 2009-12-13 12:52

漠视兼无语。。。报亭没得租都不会老远跑去你宿舍要

youjing 发表于 2009-12-13 19:30

回复 10# jeff-ou

提供免费送货服务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会把卡送到你面前

wobucha 发表于 2009-12-15 20:41

何解没得过夜?我想周五下午5点借~周日还~

youjing 发表于 2009-12-16 00:17

顶顶!!!

youjing 发表于 2009-12-16 00:18

回复 12# wobucha

因为第二天要出租给别人。不好意思,本人星期六要用地铁月票。

youjing 发表于 2009-12-16 00:19

顶顶!!!!

youjing 发表于 2009-12-16 13:40

顶顶!!!!!!!!!!!

youjing 发表于 2009-12-16 13:40

顶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12-17 14:01

帮顶。。。。

youjing 发表于 2009-12-17 14:23

谢谢楼上那位好心人。愿你新一年事事顺利!!!!!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2-17 14:34

求地铁月票。冬至回家过冬。要在22日下午到23号中午。。qq298047831 或最好pm 只要东区的。西区远了。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(已经全部出租完)出租12月的地铁月票(周六除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