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chan1314 发表于 2009-12-9 21:12

求11.12日华师招聘会门票一张(请吃饭或10元现金都可)

帮朋友求华师那场教育专场门票,因为没门票的话,要去排门票,要排很久的,加上大学城去到那里,估计已经排很长队伍了,所以有的话,请出手相助咯,
联系:qq 41737250

wenchan1314 发表于 2009-12-9 21:12

自己坐~~~

缘枫 发表于 2009-12-9 21:20

我有,我来拿吧,我好多吖,不过用不上,呵呵...我天河的,直接电话吧15989114198

缘枫 发表于 2009-12-9 21:21

先说明,不用钱的,要自己来拿.大学生了,有困难帮下应该的,不要什么都要钱,今晚有个外省的也要票,一开口就问我多少钱卖,我晕死了!

wenchan1314 发表于 2009-12-9 21:23

谢谢LS啊,到时那天去找你咯,麻烦你了。嘻嘻~~

wenchan1314 发表于 2009-12-9 21:23

回复 5# wenchan1314


    谢谢LS啊,到时那天去找你咯,麻烦你了。嘻嘻~~

缘枫 发表于 2009-12-9 21:26

行,不过你要早点,我不是华师的哦,我在天河公园附近的,学校嘛,到时你给电话我再告诉你,呵呵,.......我十二日也有招聘会吖,不过是本校的,所以你最好早点来拿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11.12日华师招聘会门票一张(请吃饭或10元现金都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