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Way 发表于 2009-12-12 19:11

晕~~这鞋~~

鬼崽安 发表于 2009-12-12 19:28

顶鞋。。。。
路过。。。。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2-12 19:36

回复 22# 鬼崽安


    谢谢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2-12 19:44

回复 20# Revolution


    如果感兴趣的话,可以自己去百度一下

国际名牌鞋

Revolution 发表于 2009-12-12 20:18

就帮你顶顶咯

toyota87 发表于 2009-12-12 20:50

只是觉得GUCCI断码都不可能这么低价而已
LZ,不好意思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2-12 22:18

回复 25# Revolution


   

谢谢!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2-12 22:20

回复 26# toyota87


鞋是朋友之前卖剩的,觉得卖出去就是钱。反正之前已经赚到了一些,而且这些没有款式选,断码的就卖掉算了

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09-12-12 23:38

不懂行情,纯属帮顶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12 23:56

、、、正版、、、、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2-13 11:20

回复 29# 工大小浩


    谢谢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2-13 11:21

回复 30# joechen


    恩,是正版的。不过每一个牌子只剩下一双了,之前卖出去了很多了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13 11:48

不知道是不是名牌 我只是进来帮忙顶一下而已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2-13 14:30

回复 33# 迷茫仔


    谢谢帮顶,好人会有好报的

缘枫 发表于 2009-12-13 15:07

广工一般都很多正版鞋的,呵呵......帮顶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2-13 18:29

回复 35# 缘枫


    谢谢

櫻朩錵檤 发表于 2009-12-13 18:35

GUCCI???据我了解,除了它的包包之外,鞋和衣服等都是量身定做的,何来断码?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2-13 19:07

回复 37# 櫻朩錵檤


    据你了解?你觉得你的了解一定是正确的吗?

鬼崽安 发表于 2009-12-14 12:09

帮顶。。不用谢了。。

OtherWay 发表于 2009-12-14 12:12

这鞋的款式~~
还是不敢恭维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