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zhang99 发表于 2009-12-12 22:21

好野!终于负资产咯!

来报道一下!我要从头开始!喀喀喀

鬼崽安 发表于 2009-12-13 11:12

负资产。。。。

yuen03 发表于 2009-12-13 15:15

benzhang99 发表于 2009-12-13 19:30

回复 2# 鬼崽安


    喀喀喀!羡慕啊!

benzhang99 发表于 2009-12-13 19:30

喀喀喀回复 3# yuen03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好野!终于负资产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