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soscar 发表于 2009-12-13 14:41

卖闲置东西, 电器的

本帖最后由 fsoscar 于 2010-1-6 16:53 编辑

1.K700一类的原充.5元 (秒了)
2.BST-33 电池. 飞毛腿.. 一直用直充和原电.. 这块电一直闲置.. 15块 (降至10块啦)
3.三星电池 型号:AB653039cc原电    三星U908E U808那一类的. 5块钱吧. 很新, 快来秒

seasonpoiy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29

470的容量,,,不敢恭维

fsoscar 发表于 2009-12-13 17:25

ls不说我还真没留意是470容量.. 哈哈..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13 17:27

不错哦那充电器,真的需要的秒杀了啊,不过我已经有一个了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-12-13 21:10

电池适合K750的吗?

fsoscar 发表于 2009-12-13 22:05

电池适合K750的吗?
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-12-13 09:10 PM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看看你的电池是什么型号就知道适不适合了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2-13 22:24

我有J220C的尸体,屏幕坏了,主板好的,,电池适合于K75原装电,总共出25。QQ:99386008

adian 发表于 2009-12-13 22:36

原冲秒了、、、

临川叹 发表于 2009-12-13 23:38

BST-33倒是适合K790C,只是容量确实不敢恭维。。。。。
考虑用来备用不错哦

bobo1234567 发表于 2009-12-14 09:38

回复 7# 99386008


    有m2卡吗???

鬼崽安 发表于 2009-12-14 12:07

不错,支持,,,帮顶。。

鬼崽安 发表于 2009-12-14 17:56

继续顶起。。。。。

fsoscar 发表于 2009-12-14 21:13

多谢楼上帮我顶啊....

fsoscar 发表于 2009-12-14 22:51

dingshang

零~xia一°度 发表于 2009-12-14 23:13

原充出了?

fsoscar 发表于 2009-12-15 10:24

出了

临川叹 发表于 2009-12-15 11:55

纠结中,花15买个470MAH的好?还是花30左右买个800毫安的好?
电池能刀不?

fsoscar 发表于 2009-12-15 12:59

本帖最后由 fsoscar 于 2009-12-15 13:00 编辑

纠结中,花15买个470MAH的好?还是花30左右买个800毫安的好?
电池能刀不?
临川叹 发表于 2009-12-15 11:55 AM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本人觉得470的那块电差不多都是这么用.. 索爱的电都不太耐用的,原电也如此
拿来备用不错的

OtherWay 发表于 2009-12-15 13:01

呵呵~~放了这么久不叫秒吧?
秒的概念!!

OtherWay 发表于 2009-12-15 13:01

顶一下!!!帮顶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卖闲置东西, 电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