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闲置东西, 电器的
本帖最后由 fsoscar 于 2010-1-6 16:53 编辑1.K700一类的原充.5元 (秒了)
2.BST-33 电池. 飞毛腿.. 一直用直充和原电.. 这块电一直闲置.. 15块 (降至10块啦)
3.三星电池 型号:AB653039cc原电 三星U908E U808那一类的. 5块钱吧. 很新, 快来秒 470的容量,,,不敢恭维 ls不说我还真没留意是470容量.. 哈哈.. 不错哦那充电器,真的需要的秒杀了啊,不过我已经有一个了 电池适合K750的吗? 电池适合K750的吗?
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-12-13 09:10 PM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看看你的电池是什么型号就知道适不适合了 我有J220C的尸体,屏幕坏了,主板好的,,电池适合于K75原装电,总共出25。QQ:99386008 原冲秒了、、、 BST-33倒是适合K790C,只是容量确实不敢恭维。。。。。
考虑用来备用不错哦 回复 7# 99386008
有m2卡吗??? 不错,支持,,,帮顶。。 继续顶起。。。。。 多谢楼上帮我顶啊.... dingshang 原充出了? 出了 纠结中,花15买个470MAH的好?还是花30左右买个800毫安的好?
电池能刀不? 本帖最后由 fsoscar 于 2009-12-15 13:00 编辑
纠结中,花15买个470MAH的好?还是花30左右买个800毫安的好?
电池能刀不?
临川叹 发表于 2009-12-15 11:55 AM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本人觉得470的那块电差不多都是这么用.. 索爱的电都不太耐用的,原电也如此
拿来备用不错的 呵呵~~放了这么久不叫秒吧?
秒的概念!! 顶一下!!!帮顶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