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报到】新手上路
› 悄悄地报道
装死的骷髅
发表于 2009-12-14 16:18
悄悄地报道
最近不慎偶感风寒,路过工大医院,顺带去挂号,排队五十八分零不止几秒..
鬼崽安
发表于 2009-12-15 09:07
啧啧,正常时长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悄悄地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