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\(≧▽≦)/~ 发表于 2009-12-14 21:44

CRT显示器,可小刀……有PP

本帖最后由 ~\(≧▽≦)/~ 于 2009-12-20 15:26 编辑

已出

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09-12-14 22:41

好价,LX秒了。。。沙发

~\(≧▽≦)/~ 发表于 2009-12-14 23:10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14 23:23

再打五折就是好价啦...

~\(≧▽≦)/~ 发表于 2009-12-14 23:54

再打五折就是好价啦...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14 23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说320的时候,你说200,我说200的时候,你说要150,现在我说150,你又要五折,分明跟我过不去嘛~~~~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14 23:55

现在还要那么贵的么

yaohan 发表于 2009-12-15 00:11

100元再送鼠标可考虑!!!短号651214

鬼崽安 发表于 2009-12-15 00:13

帮顶。。。怎么没有图片看。

~\(≧▽≦)/~ 发表于 2009-12-15 10:42

上PP了,哈哈……

~\(≧▽≦)/~ 发表于 2009-12-15 13:35

怎么沉得那么快??

OtherWay 发表于 2009-12-15 13:48

哦~~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机王!!!
见过了呵呵、、

xueying123 发表于 2009-12-15 14:26

dddddddddddddd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15 14:43

估计打五折会被捻,150要卖到明年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15 14:43

估计打五折会被秒,150要卖到明年

~\(≧▽≦)/~ 发表于 2009-12-15 14:46

还有2个星期就到明年啦~~~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15 17:27

我说320的时候,你说200,我说200的时候,你说要150,现在我说150,你又要五折,分明跟我过不去嘛~~~~[hou ...
~\(≧▽≦)/~ 发表于 2009-12-14 23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可没和你过不去哟... 之前你320我觉得有生意,就说我可以收部来,150卖给你...我还可以赚上几十块...哎...谁知你还冥顽不灵...哎...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15 17:28

你当我路过帮顶的吧..   ....    明年会有人买的...

~\(≧▽≦)/~ 发表于 2009-12-15 18:37

过2个星期就明年了,很快……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15 19:55

过2个星期就明年了,很快……
~\(≧▽≦)/~ 发表于 2009-12-15 18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明年还有个明年吧...   

999er 发表于 2009-12-15 23:13

很强大的价格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CRT显示器,可小刀……有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