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后院宝地问一下 网购水货手机信得过不?
比如说这里http://www.dpdbbs.cn代购OK不?或者 幻想曲?顺便推荐部2000元左右的机子咯,呵呵。 网购就免了吧wm机还要看液晶的自己过去调比较保险O(∩_∩)O哈!
多普达新机贵哦2000块最多入手钻石不过钻石中看不中用 电池太小了
我有部多普达 挺新带灵图和wifi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55280-1-2.html
看下需要的话联系下咯 LS 钻石可以用厚电啊 而且钻石比P800强多了吧? 路过。。。。。。 哈 我没说我的爱机比钻石强哦 不过一半价就能入手咯小P作为wm的入门机型 过得去吧 全能什么都有 楼主新手的话够你玩咯
其实原电比厚电耐用的网上看看用过的人的评价吧哈
推荐个论坛 http://www.52dopod.net/
这里很多多普达机油 绝对信不过啦``只信自己对眼` 回复 5# 7天
因为看到你爱机价格1050 才这样说
加二百左右就可以收钻石啦(二手) 哪里差一半价格? 赞同LS...
没有什么信不信得过的... 买二手注定会有风险,关键是可以退货不... 那么大笔数还是亲自看过为好啦 如果 多普达行货的话是不是没wifi的呢? 回复 10# nieccyyy
呵呵 我们伟大的祖国之前是禁止wifi的咯
行货没wifi
其实 水货功能更多更强大呀 现价比高 行货算了吧哈
水货的话HTC版会贵些 其实你百度一下 就知道的
现在是Google的机子在国外卖得火 G3不错可惜没米 去幻想曲买的话要注意些什么呢? 信不过 我只敢网购行货机子那个欧酷网的买部两部了
水货不敢啊2000的话试试M8SE还有i908 太平洋Nokia手机论坛版主 六巷七号 那里怎么样呢?有人买过吗?价钱跟幻想曲差不多。。。。
N85还是N79比较划算呢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