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17寸三星纯平显示器
出17寸三星纯平显示器。一年多没用了,放在箱子里,估计尘灰不多。上次用的时候,各方面性能都挺好,没出什么问题。听说最近显示器越来越不值钱了,所以我也不知到底出什么价位。作为卖者,当然卖的越高越好。希望有人替我喊喊价格,我看差不多了,就卖了。没人出价,我就元旦扛回家好了。
希望各位同学出个建议,17寸三星纯平显示器究竟还能卖多少钱?
QQ:360905316 50 过百就是强价....
一百一下是可谈价... 50就是秒价 原来这么低了,看来跟家里商量下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