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化魔女 发表于 2009-12-16 20:49

新人报道。。。= =咱是来他校过来潜伏的。

RT,咱是光明正大地来打酱油的。。。=。=
哇哈哈哈。有兴趣的请猜猜咱是大学城哪里的居民。

日租房 发表于 2009-12-17 10:45

华南师范大学

黑化魔女 发表于 2009-12-17 15:50

=。=哇哈哈,猜错了耶。。。

Princess-J 发表于 2009-12-17 16:25

广外的~~~

黑化魔女 发表于 2009-12-17 16:31

=。=也不是涅。。。。不过在广外隔壁

Princess-J 发表于 2009-12-17 16:35

中大,广中医广药~

黑化魔女 发表于 2009-12-17 16:53

中大,广中医广药~
Princess-J 发表于 2009-12-17 16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乃不如一开始就岛上全部学校都说了好。。。=-=
现在范围已经缩到很小了。。。。

247234913 发表于 2009-12-17 16:59

看了

黑化魔女 发表于 2009-12-17 17:02

看了
247234913 发表于 2009-12-17 16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= =b乃看了个啥、、、。。。

hnsky 发表于 2009-12-17 17:02

很明显是广中医,中大的女生好像都忙,没这闲情~~

黑化魔女 发表于 2009-12-17 18:40

很明显是广中医,中大的女生好像都忙,没这闲情~~
hnsky 发表于 2009-12-17 17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厉害。。。。=。=

benzhang99 发表于 2009-12-18 17:26

广中医这么多人喜欢来后院混的诶1

benzhang99 发表于 2009-12-18 17:42

我要发狂啦

benzhang99 发表于 2009-12-18 17:42

二十分啊 怎么办啊

黑化魔女 发表于 2009-12-18 19:06

= =LS的。。。。咱么得罪乃哇。。。。之前有个广工的跑去咱们学校论坛咱才有兴趣来这里看看的哇。。。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12-18 19:15

后院不分区域的,来到这里都是缘。。
ps:你的签名很恰当。。
此人不靠谱的。

黑化魔女 发表于 2009-12-18 20:58

后院不分区域的,来到这里都是缘。。
ps:你的签名很恰当。。
此人不靠谱的。 ...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12-18 19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= =咱的签名很恰当。。。介个是赞咱还是踩咱啊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12-18 21:39

= =咱的签名很恰当。。。介个是赞咱还是踩咱啊
黑化魔女 发表于 2009-12-18 20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赞。
我是赞你呢。

黑化魔女 发表于 2009-12-18 22:02

赞。
我是赞你呢。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12-18 21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怎么咱觉得乃腹黑了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12-18 22:56

新人,可以到后院其他版块玩了
不用停留在这里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人报道。。。= =咱是来他校过来潜伏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