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kaituo 发表于 2009-12-17 18:38

80块出一对全新闪电乒乓球鞋

41码,上个月在北京路买的,因为自己已经有多了,所以想出。
全新,没穿过。有意者请联系QQ137408538,Tel13580528135.
不接刀。




nosky 发表于 2009-12-17 18:40

好鞋··帮顶··

solong 发表于 2009-12-17 18:41

貌似很不错,上次我也看到了,只是当时没有买。后悔了····

幻城 发表于 2009-12-17 23:44

可惜,期末无米,而且小了1码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18 11:40

可惜大妈了,价钱嘛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18 21:32

晕 打乒乓球都要穿乒乓鞋牛人啊

mrrs 发表于 2009-12-19 12:20

鞋子挺漂亮的,可惜不是网球鞋来的……

国庆节快乐 发表于 2009-12-19 12:25

为什么有多了还买,不解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80块出一对全新闪电乒乓球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