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18 12:31

有野体啊

唉,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很快哦,因此也产生了不少的电子垃圾,我这里也留下有两个手机电子垃圾,现在不知怎么处理了,扔了不环保啊,不知有没有人需要的,给回研究价或者送出去也好啦,就是想处理掉它。一个是天时达手机开不了机,另一个是波导手机能开机的不过就是识别不了SIM卡啊,不知啥问题。有兴趣Q我917490560.顺便问下那里有索爱K850i的手机外壳换哦,有没的换哦?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18 12:46

顶啊,进来就顶啊

zhoumi2008 发表于 2009-12-18 13:18

当砖头都嫌小……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18 19:27

有谁要啊,怎样都可以啦,处理电子垃圾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19 13:03

当砖头绝对拍死你,试下

爱丽丝 发表于 2009-12-19 13:17

看看。好久的东西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野体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