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_hj 发表于 2009-12-18 16:30

买了手提出电脑 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本帖最后由 fire_hj 于 2009-12-18 22:37 编辑

只有这个了
联想 17寸 纯平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50rmb

单出!!!!!!!!!!要什么买什么,打包价格再议
qq:799891008
价格有疑问,请带价加QQ
我能接受的,就出
价格有异议,欢迎提出,虚心接受,合理改价

twingy 发表于 2009-12-18 17:02

个人觉得U板稍贵~~其他可以

fire_hj 发表于 2009-12-18 19:48

顶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18 19:49

好野,帮顶一下

pako 发表于 2009-12-18 19:50

可散卖?

fire_hj 发表于 2009-12-18 20:13

是,散卖,要什么就加Q啦

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-12-18 20:40

本帖最后由 nevillegloria 于 2009-12-18 20:42 编辑

我想要機箱......
價很好...頂下lz

懒懒的风 发表于 2009-12-18 20:43

除了U不要。。。显示屏不要。。。打包起来。。多少钱

fire_hj 发表于 2009-12-18 20:48

要机箱的,等我卖完了,如果买家没有问我要,我送给你哦

木木呆呆 发表于 2009-12-18 23:10

LZ你买了什么本本,我台式的也想出了,然后进个本本,拿过公司上班去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2-18 23:17

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19 13:33

好价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买了手提出电脑 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