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手提出电脑 .....................
本帖最后由 fire_hj 于 2009-12-18 22:37 编辑只有这个了
联想 17寸 纯平 50rmb
单出!!!!!!!!!!要什么买什么,打包价格再议
qq:799891008
价格有疑问,请带价加QQ
我能接受的,就出
价格有异议,欢迎提出,虚心接受,合理改价 个人觉得U板稍贵~~其他可以 顶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好野,帮顶一下 可散卖? 是,散卖,要什么就加Q啦 本帖最后由 nevillegloria 于 2009-12-18 20:42 编辑
我想要機箱......
價很好...頂下lz 除了U不要。。。显示屏不要。。。打包起来。。多少钱 要机箱的,等我卖完了,如果买家没有问我要,我送给你哦 LZ你买了什么本本,我台式的也想出了,然后进个本本,拿过公司上班去 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好价..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