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诺创意湾 发表于 2009-12-18 23:14

好听的英文歌有哪些啊?!谢谢。。。

介绍下啊,大家。。。谢谢啦!!

依诺创意湾 发表于 2009-12-19 15:47

还是谢谢大家啦!!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12-19 08:35
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redirect.php?tid=355881&goto=lastpost#lastpost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12-19 01:00

音乐版每月的推歌有很多都是英文的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12-19 00:51

竟然设了倒序看帖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12-19 00:51

人地系新手啊!!你这样回帖,叫我点移动哦

脚印 发表于 2009-12-18 23:15

老兄,发错版块了,在跳动音符那里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好听的英文歌有哪些啊?!谢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