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MOBILE 发表于 2009-12-18 23:45

求一个USB鼠标

要不用书标垫直接放在宿舍桌面就能用的,不要伪SONY跟IBM那种,旧的也行,便宜点,新的只能接受20元内的售价,穷人一个.大家帮个忙!
QQ1072511465
东区的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2-18 23:49

10块仿得可能比20块的垃圾更好。用我的经验告诉你

TMOBILE 发表于 2009-12-19 00:11

SONY跟IBM放在桌面用不了,所以我才发贴要~

zzq8344838 发表于 2009-12-19 12:23

有卖的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2-19 13:03

SONY跟IBM放在桌面用不了,所以我才发贴要~
TMOBILE 发表于 2009-12-19 00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在用那10rmb的垃圾鼠标........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一个USB鼠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