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一个USB鼠标
要不用书标垫直接放在宿舍桌面就能用的,不要伪SONY跟IBM那种,旧的也行,便宜点,新的只能接受20元内的售价,穷人一个.大家帮个忙!QQ1072511465
东区的 10块仿得可能比20块的垃圾更好。用我的经验告诉你 SONY跟IBM放在桌面用不了,所以我才发贴要~ 有卖的 SONY跟IBM放在桌面用不了,所以我才发贴要~
TMOBILE 发表于 2009-12-19 00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在用那10rmb的垃圾鼠标..........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