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求N记E系统手机
好想作弊
发表于 2009-12-19 20:03
求N记E系统手机
RT,最好是E71之类的,看机给价吧,我最多只能给七八百的。
PS:不懂行情,觉得我开低了,也没办法,钱财有限啊。
caven周
发表于 2009-12-19 20:04
~~~
这个价格~~~有点难
E65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求N记E系统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