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作弊 发表于 2009-12-19 20:03

求N记E系统手机

RT,最好是E71之类的,看机给价吧,我最多只能给七八百的。
PS:不懂行情,觉得我开低了,也没办法,钱财有限啊。

caven周 发表于 2009-12-19 20:04

~~~
这个价格~~~有点难
E65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N记E系统手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