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19 20:04

收购老式CPU,P1,P2,P3等等,再老款都收。

本帖最后由 裟嬲猪 于 2011-1-19 20:27 编辑

如你手上还有保留着老式旧款的CPU,坏的,外观完好或者有些许断针的U,p1,p2.P3(486.586),C2,C3 ,433,,462,毒龙600 ,700,750,850等等一系列老U....不要收藏了,统一价1蚊/只收购,做装饰配件锁匙扣加工用。 地铁沿线交易或者自门自取..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19 20:40

顶上

wanbixia 发表于 2009-12-19 20:52

外边10几20元大把收的吧

hp. 发表于 2009-12-19 22:22

一块一个收??
建议楼猪用一块的硬币窜起来“装饰”比较实在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19 23:23

外边10几20元大把收的吧
wanbixia 发表于 2009-12-19 20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意思是外面10-20蚊可以收很多个这样的U回来。。。还是大把人花10-20蚊收一个这样的U啊?这2个是不同概念的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19 23:24

一块一个收??
建议楼猪用一块的硬币窜起来“装饰”比较实在
hp. 发表于 2009-12-19 2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硬弊太笨重了,没CPU做扣那么好看

大武 发表于 2009-12-20 02:53

1.5元要么?
几十个
QQ70097711
13512786987
大学城东门广场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20 17:30

1.5元要么?
几十个
QQ70097711
13512786987
大学城东门广场
大武 发表于 2009-12-20 0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太贵了吧,坏的U都卖1。5个大元,不过你加了Q,有什么U麻烦在Q上给我罗列一下。。大武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20 20:50

有的同学快来报道啊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23 17:47

再来一顶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25 18:22

继续收购,有货麻烦Q我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28 19:36

继续收购啊,有的速联系

裟嬲猪 发表于 2009-12-30 17:53

继续求U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8 18:21

继续求购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8 17:50

继续顶上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收购老式CPU,P1,P2,P3等等,再老款都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