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购老式CPU,P1,P2,P3等等,再老款都收。
本帖最后由 裟嬲猪 于 2011-1-19 20:27 编辑如你手上还有保留着老式旧款的CPU,坏的,外观完好或者有些许断针的U,p1,p2.P3(486.586),C2,C3 ,433,,462,毒龙600 ,700,750,850等等一系列老U....不要收藏了,统一价1蚊/只收购,做装饰配件锁匙扣加工用。 地铁沿线交易或者自门自取.. 顶上 外边10几20元大把收的吧 一块一个收??
建议楼猪用一块的硬币窜起来“装饰”比较实在 外边10几20元大把收的吧
wanbixia 发表于 2009-12-19 20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意思是外面10-20蚊可以收很多个这样的U回来。。。还是大把人花10-20蚊收一个这样的U啊?这2个是不同概念的 一块一个收??
建议楼猪用一块的硬币窜起来“装饰”比较实在
hp. 发表于 2009-12-19 2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硬弊太笨重了,没CPU做扣那么好看 1.5元要么?
几十个
QQ70097711
13512786987
大学城东门广场 1.5元要么?
几十个
QQ70097711
13512786987
大学城东门广场
大武 发表于 2009-12-20 0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太贵了吧,坏的U都卖1。5个大元,不过你加了Q,有什么U麻烦在Q上给我罗列一下。。大武 有的同学快来报道啊 再来一顶 继续收购,有货麻烦Q我 继续收购啊,有的速联系 继续求U 继续求购 继续顶上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