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we5560282
发表于 2009-12-19 23:03
求之前15块的电吹风
之前某个帖子说15块的风筒,由于积压过多不想带回家卖的。。。。我找不到那个帖子
sky.xiaofei
发表于 2009-12-19 23:18
879662015这是他的q
我今天买了一个
埋来睇睇咯
发表于 2009-12-19 23:33
bassice
发表于 2009-12-20 02:13
广工的菜鸟啊?不会搜索关键字啊~
qwe5560282
发表于 2009-12-21 22:45
回复 4# bassice
搜了,别真的以为广工是白痴的。只是懒而已,搜了电吹风。然后没搜风筒。
qwe5560282
发表于 2009-12-21 22:46
。。。。究竟要哪个好。。。。。
fcp329636647
发表于 2009-12-21 23:05
我都要左一只,,,,
埋来睇睇咯
发表于 2009-12-23 19:25
qwe5560282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14
回复 9# 埋来睇睇咯
13杀你。。。。。哈。。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