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schoolchina
发表于 2009-12-19 23:36
已出
本帖最后由 pcschoolchina 于 2009-12-30 20:29 编辑
谢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Japle
发表于 2009-12-19 23:47
800?
fcp329636647
发表于 2009-12-19 23:50
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-12-20 00:00 编辑
1000出头吧,,,,帮顶一下,楼主早出
DRKen
发表于 2009-12-20 00:32
一樣噶配置 幫頂
nevillegloria
发表于 2009-12-20 00:33
u 120 板160 內存110 dvd 80 硬盤160 lg lcd 400 機電 60
haley139
发表于 2009-12-20 02:51
u 120 板130 內存100 dvd 80 硬盤160 lg lcd 350 機電 60
haley139
发表于 2009-12-20 03:11
有意QQ:343741429
b_i_a_n
发表于 2009-12-20 09:20
我想单买显示器~~已经加你QQ了103858230
迷茫仔
发表于 2009-12-20 11:24
帮顶 祝愿你早点出了
K517
发表于 2009-12-20 15:08
唔知1K买唔买到咧???
paolulu
发表于 2009-12-20 18:53
有意13678995247
pcschoolchina
发表于 2009-12-20 20:32
今天太忙了,很多兄弟加了我,只聊了几个,见谅啊……
cjlwxh
发表于 2009-12-20 20:39
出了没?
pcschoolchina
发表于 2009-12-21 14:53
顶!!!!!!!!!!!!!!!
Lampard
发表于 2009-12-24 23:33
单出显示器吗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