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schoolchina 发表于 2009-12-19 23:36

已出

本帖最后由 pcschoolchina 于 2009-12-30 20:29 编辑

谢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Japle 发表于 2009-12-19 23:47

800?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19 23:50

本帖最后由 fcp329636647 于 2009-12-20 00:00 编辑

1000出头吧,,,,帮顶一下,楼主早出

DRKen 发表于 2009-12-20 00:32

一樣噶配置 幫頂

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-12-20 00:33

u 120 板160 內存110 dvd 80 硬盤160 lg lcd 400 機電 60

haley139 发表于 2009-12-20 02:51

u 120 板130 內存100 dvd 80 硬盤160 lg lcd 350 機電 60

haley139 发表于 2009-12-20 03:11

有意QQ:343741429

b_i_a_n 发表于 2009-12-20 09:20

我想单买显示器~~已经加你QQ了103858230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20 11:24

帮顶 祝愿你早点出了

K517 发表于 2009-12-20 15:08

唔知1K买唔买到咧???

paolulu 发表于 2009-12-20 18:53

有意13678995247

pcschoolchina 发表于 2009-12-20 20:32

今天太忙了,很多兄弟加了我,只聊了几个,见谅啊……

cjlwxh 发表于 2009-12-20 20:39

出了没?

pcschoolchina 发表于 2009-12-21 14:53

顶!!!!!!!!!!!!!!!

Lampard 发表于 2009-12-24 23:33

单出显示器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