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77377 发表于 2009-12-20 02:09

寒假买手提 下学期出台式整套~~!高手来出个参考价啦~

本帖最后由 li77377 于 2009-12-20 17:42 编辑

寒假换手提
台式可能没什么用了。。打算出。。小弟不知道最近价钱啦 弱弱地请教下高手价钱

鲁大师弄出来的配置~~~高手帮看一下啦~~有合适的价钱出了!!

li77377 发表于 2009-12-20 02:10

还有2个光驱。。。因为用得少。。开机要自检。。麻烦。。所以数据线没连上~~

li77377 发表于 2009-12-20 02:15

自己顶一个

haley139 发表于 2009-12-20 02:47

500~600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-12-20 13:19

单买不?我想要内存和硬盘!q770936526

shcldg 发表于 2009-12-20 13:23

电脑有意   加Q:302850563

li77377 发表于 2009-12-20 13:56

不单卖啦
DDR机我惊拆左卖唔晒 剩下一堆废铁
我QQ:773779838
唔记得留联系方式= =
唔好意思哈

li77377 发表于 2009-12-20 13:58

强调一下。。显示器是我大一买的    还有 一年保修~~
宏基3年保修的~全国联保~~!

jjs100 发表于 2009-12-20 14:06

显示器保修没什么的,现在新的22寸才多少钱?

肥肥黑黑 发表于 2009-12-20 14:54

整套多少钱出呀?

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-12-20 16:07

700左右比較合理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-12-20 16:21

显示器多少出 啊?有意

li77377 发表于 2009-12-20 16:30

亲们由于小弟寒假确定不了可否买得到手提
本机暂时还要使用
下学期我我买到手提的话 一回来马上出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20 16:50

好心你就想好了卖再发贴吧,,,,

chomin 发表于 2009-12-20 18:19

楼主想出的话就早点出吧等到下学期 价格肯定要低不少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0 18:28

700左右比較合理
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-12-20 16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这个价钱好像不错

lideqing 发表于 2009-12-22 13:17

有意你的显示器
1084822003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22 13:19

其实我也想买一台吖 但是没有钱吖郁闷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寒假买手提 下学期出台式整套~~!高手来出个参考价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