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买手提 下学期出台式整套~~!高手来出个参考价啦~
本帖最后由 li77377 于 2009-12-20 17:42 编辑寒假换手提
台式可能没什么用了。。打算出。。小弟不知道最近价钱啦 弱弱地请教下高手价钱
鲁大师弄出来的配置~~~高手帮看一下啦~~有合适的价钱出了!!
还有2个光驱。。。因为用得少。。开机要自检。。麻烦。。所以数据线没连上~~ 自己顶一个 500~600 单买不?我想要内存和硬盘!q770936526 电脑有意 加Q:302850563 不单卖啦
DDR机我惊拆左卖唔晒 剩下一堆废铁
我QQ:773779838
唔记得留联系方式= =
唔好意思哈 强调一下。。显示器是我大一买的 还有 一年保修~~
宏基3年保修的~全国联保~~! 显示器保修没什么的,现在新的22寸才多少钱? 整套多少钱出呀? 700左右比較合理 显示器多少出 啊?有意 亲们由于小弟寒假确定不了可否买得到手提
本机暂时还要使用
下学期我我买到手提的话 一回来马上出 好心你就想好了卖再发贴吧,,,, 楼主想出的话就早点出吧等到下学期 价格肯定要低不少 700左右比較合理
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-12-20 16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价钱好像不错 有意你的显示器
1084822003 其实我也想买一台吖 但是没有钱吖郁闷呢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