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e728 发表于 2009-12-20 10:07

出全新电脑包20

本帖最后由 jie728 于 2010-1-4 13:55 编辑

出一系列全新10-14寸的电脑包20一个,质量同原装包有得比,仲有一些内胆10蚊一个.欢迎顶贴啊,多谢!!
电话13560424146,qq1045653440.。。宿舍西四444,欢迎各位光临小舍

lkzx736 发表于 2009-12-20 10:30

不错,很漂亮!

seasonpoiy 发表于 2009-12-20 11:07

怎么会这么便宜的?是不是次货?

秋梧桐 发表于 2009-12-20 11:10

我要手柄啊。。15块钱买两个,可以不??可以QQ474667761

秋梧桐 发表于 2009-12-20 11:14

最上面那个装得下14.1寸宽屏的手提不??要一个滴..

西七 发表于 2009-12-20 11:47

好价帮顶

秋梧桐 发表于 2009-12-20 11:53

便宜点啦。。我要两个手柄,,一个手提包。。滴,

encherry 发表于 2009-12-20 12:21

我想要背包……

jie728 发表于 2009-12-20 12:48

暂时没有背包,要手提包的可以过来拿,最上面那个15寸都可以装

jie728 发表于 2009-12-20 12:49

质量绝对是好的,不相信可以自己验过,绝对的可靠

jie728 发表于 2009-12-20 21:18

继续顶

jie728 发表于 2009-12-21 10:26

有需要的朋友记得联系喔,西四444永远欢迎你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21 13:00

没玩过方向盘啊不过觉得很值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12-21 13:04

手柄甘便宜?!why?

jie728 发表于 2009-12-21 16:02

没有几个了,所以就便宜出了,我留着没用

anery356 发表于 2009-12-21 23:22

那个方向盘比较喜欢,嘿嘿

jie728 发表于 2009-12-23 14:40

全新的电脑包,超低啊

response 发表于 2009-12-23 19:51

不错的价格啊~

NO1 发表于 2009-12-24 00:08

方向盘全新的么??有点兴趣~

q:806648050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24 01:04

http://www.ucsec.cn/thread-20939-1-3.html建议lz看看这个呵呵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全新电脑包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