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e728
发表于 2009-12-20 10:07
出全新电脑包20
本帖最后由 jie728 于 2010-1-4 13:55 编辑
出一系列全新10-14寸的电脑包20一个,质量同原装包有得比,仲有一些内胆10蚊一个.欢迎顶贴啊,多谢!!
电话13560424146,qq1045653440.。。宿舍西四444,欢迎各位光临小舍
lkzx736
发表于 2009-12-20 10:30
不错,很漂亮!
seasonpoiy
发表于 2009-12-20 11:07
怎么会这么便宜的?是不是次货?
秋梧桐
发表于 2009-12-20 11:10
我要手柄啊。。15块钱买两个,可以不??可以QQ474667761
秋梧桐
发表于 2009-12-20 11:14
最上面那个装得下14.1寸宽屏的手提不??要一个滴..
西七
发表于 2009-12-20 11:47
好价帮顶
秋梧桐
发表于 2009-12-20 11:53
便宜点啦。。我要两个手柄,,一个手提包。。滴,
encherry
发表于 2009-12-20 12:21
我想要背包……
jie728
发表于 2009-12-20 12:48
暂时没有背包,要手提包的可以过来拿,最上面那个15寸都可以装
jie728
发表于 2009-12-20 12:49
质量绝对是好的,不相信可以自己验过,绝对的可靠
jie728
发表于 2009-12-20 21:18
继续顶
jie728
发表于 2009-12-21 10:26
有需要的朋友记得联系喔,西四444永远欢迎你
香蕉豆奶
发表于 2009-12-21 13:00
没玩过方向盘啊不过觉得很值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12-21 13:04
手柄甘便宜?!why?
jie728
发表于 2009-12-21 16:02
没有几个了,所以就便宜出了,我留着没用
anery356
发表于 2009-12-21 23:22
那个方向盘比较喜欢,嘿嘿
jie728
发表于 2009-12-23 14:40
全新的电脑包,超低啊
response
发表于 2009-12-23 19:51
不错的价格啊~
NO1
发表于 2009-12-24 00:08
方向盘全新的么??有点兴趣~
q:806648050
香蕉豆奶
发表于 2009-12-24 01:04
http://www.ucsec.cn/thread-20939-1-3.html建议lz看看这个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