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
本帖最后由 kevin369 于 2010-1-1 23:59 编辑宿舍 不会估 dingd ing ding 没有硬盘怎么试机啊? 没有硬盘怎么试机啊?
cjlwxh 发表于 2009-12-20 20:5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硬盘有几百G数据,唔想慢慢复制~~所以硬盘唔想卖
你要试的 可以先试再拆硬盘··· 联系方式???
rhbqywc 发表于 2009-12-21 15:58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973216555 显卡100大洋有意,单卖或卖剩就扔给我! 你是大学城的吗? 你是大学城的吗?
cjlwxh 发表于 2009-12-21 23:0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东风路的 顶顶 如果大学城就有意啊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