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369 发表于 2009-12-20 10:26

宿舍

本帖最后由 kevin369 于 2010-1-1 23:59 编辑

宿舍

HYYY 发表于 2009-12-20 11:16

不会估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12-20 14:34

dingd ing ding

cjlwxh 发表于 2009-12-20 20:50

没有硬盘怎么试机啊?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12-20 23:12

没有硬盘怎么试机啊?
cjlwxh 发表于 2009-12-20 20:5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硬盘有几百G数据,唔想慢慢复制~~所以硬盘唔想卖
你要试的 可以先试再拆硬盘···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12-21 17:49

联系方式???
rhbqywc 发表于 2009-12-21 15:58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qq
973216555

jklr11 发表于 2009-12-21 21:28

显卡100大洋有意,单卖或卖剩就扔给我!

cjlwxh 发表于 2009-12-21 23:05

你是大学城的吗?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12-22 00:26

你是大学城的吗?
cjlwxh 发表于 2009-12-21 23:0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东风路的

kevin369 发表于 2009-12-22 10:21

顶顶

cjlwxh 发表于 2009-12-22 22:47

如果大学城就有意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宿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