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.poly 发表于 2009-12-20 16:22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本帖最后由 ch.poly 于 2010-5-26 15:07 编辑

c300 9新 320万像素 4倍光变 ccd成像,不要拿手机 hp宝丽来那些比,那些东西吃电像素又插值,当然也不要和佳能比,不是一个水平的~~只能说中规中矩,比手机好很多~~~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生活照片,晒出来的效果也很好。
配件 无,内存卡可以用sd卡,或者tf转sd卡,有tf卡的 可以送个卡套给你 两节1350mah的超霸充电电池
q654176715

ch.poly 发表于 2009-12-20 16:23

点击图片看大图~~~~

li77377 发表于 2009-12-20 16:49

算不错啦~~帮顶一下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2-20 16:50

不错bd

sky.slalit 发表于 2009-12-20 16:53

拍几个MM看大图嘛!

langzi 发表于 2009-12-20 17:08

被秒了?加Q没反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langzi 发表于 2009-12-20 17:13

不秒的话,我预定了。

ch.poly 发表于 2009-12-20 18:18

没有被秒,刚刚出去了,请ls从新加一次~~~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0 18:27

320w能这种效果的确不错

人海人~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59


成色还很不错,就这点已经难得了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20 23:17

好像还蛮清晰地啊,怎么我的cybershort 500W都还没那么清的啊

santa 发表于 2009-12-21 12:13

这么清晰的图片??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21 12:50

不错上了无码图了 删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12-21 12:52

都还不错啦,呵呵,比手机好多啦。

bearable 发表于 2009-12-21 12:59

呵呵,我上个星期也买了一个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