吖烘
发表于 2009-12-20 19:17
出个P4 2.8E(478针)
本帖最后由 吖烘 于 2010-6-18 18:53 编辑
RT,出个P4 2.8E1M 800
之前买回来但用不了
现价85,接小刀
送货上门,试的话自己出平台
吖烘
发表于 2009-12-20 19:17
自己顶下先
renzey
发表于 2009-12-20 19:22
MS好价!
enyway
发表于 2009-12-20 19:27
好价!!!
脱氧核糖核苷酸
发表于 2009-12-20 19:28
好价,平台在家,卧槽……
小平31
发表于 2009-12-20 19:32
我P43.0......
吖烘
发表于 2009-12-20 21:23
再顶顶
枫哥哥
发表于 2009-12-20 22:35
cd 2.4的路过
人海人~
发表于 2009-12-20 22:58
主板只能上533的了
吖烘
发表于 2009-12-21 12:17
顶吧
吖烘
发表于 2009-12-21 12:17
要升级了来啊
枫哥哥
发表于 2009-12-21 22:27
想换cpu啊但是没钱啊
吖烘
发表于 2009-12-22 09:33
想换钱但是没人要啊!!
999er
发表于 2009-12-22 09:58
好U!!!
cpm6678775
发表于 2009-12-22 13:01
好东西!!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