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卜腿抛售轮滑了
本帖最后由 小笨牛 于 2010-2-27 16:16 编辑因本人年少轻狂,没能体会到社会的艰辛与现实的残酷,瞒着自己的萝卜腿(还有类O型腿)买了一双轮滑,谁知道第一夜出去就见血了,这鞋便放在柜子里沉默了半年!小脑不发达,大脑还有点清醒的我作出了一个猛烈的决定,要低价抛售这个轮滑鞋了。赤兔虽好,但不是吕布关公便不配拥有啊,想起来实在有愧于广工的父老乡亲了!现在贱价出售(舍友也有一双同样的43码的)ps:上图,看到有兴趣的找我,牌子:劲道 QQ:395980034;价格:150
自己顶一个,补充一下,主要是因为没时间玩觉得浪费,刚好岁末缺钱,买来的时候带护具350左右 搭车 卖平花滑轮 成色新 送护具 150元(不刀,不送货)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55050&highlight= 想买。。但太贵 已经再次降价了,希望热爱运动的广工青年不要错过机会! 补充一点,非常欢迎上门使用 怎么没人要啊 还在不?????? 多少码? 41的?有兴趣 还算新 楼上想要的人为什么不加我Q呢?真郁闷 楼上想要的人为什么不加我Q呢?真郁闷 42码和43码的 想学,没米 稀饭...
好贵...
鞋太大.... 不过真是几想要一对.... 多少码的?等待二次降价。。。 回复 17# 泡泡恋mm
不如去看看我的~~~我也卖啦~~~ 继续摆摊中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