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笨牛 发表于 2009-12-20 20:02

萝卜腿抛售轮滑了

本帖最后由 小笨牛 于 2010-2-27 16:16 编辑

因本人年少轻狂,没能体会到社会的艰辛与现实的残酷,瞒着自己的萝卜腿(还有类O型腿)买了一双轮滑,谁知道第一夜出去就见血了,这鞋便放在柜子里沉默了半年!小脑不发达,大脑还有点清醒的我作出了一个猛烈的决定,要低价抛售这个轮滑鞋了。赤兔虽好,但不是吕布关公便不配拥有啊,想起来实在有愧于广工的父老乡亲了!现在贱价出售(舍友也有一双同样的43码的)ps:上图,看到有兴趣的找我,牌子:劲道 QQ:395980034;价格:150

小笨牛 发表于 2009-12-20 20:04

自己顶一个,补充一下,主要是因为没时间玩觉得浪费,刚好岁末缺钱,买来的时候带护具350左右

08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9-12-20 20:30

搭车 卖平花滑轮 成色新 送护具 150元(不刀,不送货)
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55050&highlight=

tsztsz 发表于 2009-12-20 23:04

想买。。但太贵

小笨牛 发表于 2010-2-27 16:17

已经再次降价了,希望热爱运动的广工青年不要错过机会!

小笨牛 发表于 2010-2-27 16:18

补充一点,非常欢迎上门使用

小笨牛 发表于 2010-3-6 23:34

怎么没人要啊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10-3-8 13:26

还在不??????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10-3-8 18:35

多少码?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10-3-8 20:15

41的?有兴趣

苏采而 发表于 2010-3-8 22:37

还算新

小笨牛 发表于 2010-4-23 23:59

楼上想要的人为什么不加我Q呢?真郁闷

小笨牛 发表于 2010-4-23 23:59

楼上想要的人为什么不加我Q呢?真郁闷

小笨牛 发表于 2010-4-24 00:02

42码和43码的

adian 发表于 2010-4-25 01:36

想学,没米

泡泡恋mm 发表于 2010-4-25 10:35

稀饭...
好贵...
鞋太大....

泡泡恋mm 发表于 2010-4-25 10:35

不过真是几想要一对....

Jumping 发表于 2010-4-25 17:03

多少码的?等待二次降价。。。

上官臻儿 发表于 2010-4-25 20:40

回复 17# 泡泡恋mm


    不如去看看我的~~~我也卖啦~~~

小笨牛 发表于 2010-4-25 23:55

继续摆摊中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萝卜腿抛售轮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