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y05388 发表于 2009-12-20 20:33

出一条自用闲置的Kingmax 512MB DDR2 -667内存

本帖最后由 djy05388 于 2009-12-20 23:26 编辑


出一条闲置的 512MB DDR2 -667 内存 ,正规行货内存,现在还在质保期之内,成色还很好,正常使用!!

   Kingmax512MBDDR2-667          60¥
   

   
接小刀,有意者   QQ: 240190615(注明买内存)   广工西区

djy05388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17

好东西,自己顶一个!!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20 22:22

好东西 。。。。。。

djy05388 发表于 2009-12-20 23:34

已经出一条了,继续顶上去!!

myth04 发表于 2009-12-21 00:49

有没有1G的??

myth04 发表于 2009-12-21 01:00

有1G以上的DDR2 kingmax 随时Q me,464886228

付出完整有些笨 发表于 2009-12-21 09:29

只是路过。。帮顶。。

djy05388 发表于 2009-12-21 13:06

呵呵,不错的东西,顶上去!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一条自用闲置的Kingmax 512MB DDR2 -667内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