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魅族E3(1G)一部,飞芯经典收藏品,139....不刀.
机子八成新,机器键盘灵敏。各项功能正常。成色非常 不错。容量1G.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: 13929550805(上课原因只收短信)
QQ275885790(注明是二手版的朋友)
另外加二十元可以送GP7号电池(1100毫安)两粒和劲牛冲电器.(大家也可以上淘宝看一下价格).多谢各位帮顶,感激不尽.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淘宝看一下,那里512M的二手E3 都要249元.
补充一点,我是龙洞的。但星期五会过大学城。。 很经典很保值
新的飞利浦好像2G两百多一点 回复 3# 卷尾巴
多谢帮顶 成色怎么样呢 我要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谈好价钱星期五交易 很经典很保值
新的飞利浦好像2G两百多一点
卷尾巴 发表于 2009-12-21 09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e3有2g的版本的?..........
lz你这台带lv音效的么?想找回我的初恋。 想要 龙洞帮顶 要装电池的话就带关刀了 不怎么之前呢D也 呵呵 小平、、、、 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小平是谁呢 经典机型~!!! e3bangding~~~ 这么多人迷 顶啊,我有个E3 512M,本人的第一个MP3,
这个型号很经典 E3高三的时候就买
听了一个晚上后就原价转让给同学了 E3高三的时候就买
听了一个晚上后就原价转让给同学了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21 23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价转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E3,绝对经典,。。用左一年。。。换左T60。。。哇咔咔。。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