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伦周是我 发表于 2009-12-21 08:57

出魅族E3(1G)一部,飞芯经典收藏品,139....不刀.

机子八成新,机器键盘灵敏。各项功能正常。成色非常 不错。容量1G.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: 13929550805(上课原因只收短信)
QQ275885790(注明是二手版的朋友)
   另外加二十元可以送GP7号电池(1100毫安)两粒和劲牛冲电器.(大家也可以上淘宝看一下价格).多谢各位帮顶,感激不尽.


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淘宝看一下,那里512M的二手E3 都要249元.

杰伦周是我 发表于 2009-12-21 09:02

补充一点,我是龙洞的。但星期五会过大学城。。

卷尾巴 发表于 2009-12-21 09:15

很经典很保值

新的飞利浦好像2G两百多一点

杰伦周是我 发表于 2009-12-21 09:25

回复 3# 卷尾巴


    多谢帮顶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1 09:56

成色怎么样呢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1 10:01

我要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1 10:16

谈好价钱星期五交易

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-12-21 11:03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2-21 12:28

很经典很保值

新的飞利浦好像2G两百多一点
卷尾巴 发表于 2009-12-21 09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e3有2g的版本的?..........

lz你这台带lv音效的么?想找回我的初恋。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21 12:49

想要 龙洞帮顶 要装电池的话就带关刀了 不怎么之前呢D也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21 12:51

呵呵 小平、、、、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1 12:57
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21 12:58

小平是谁呢

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09-12-21 13:13

经典机型~!!!

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09-12-21 13:18

e3bangding~~~

小鳅 发表于 2009-12-21 13:42

这么多人迷

true1064 发表于 2009-12-21 14:05

顶啊,我有个E3 512M,本人的第一个MP3,

这个型号很经典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21 23:41

E3高三的时候就买

听了一个晚上后就原价转让给同学了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2 00:10

E3高三的时候就买

听了一个晚上后就原价转让给同学了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21 23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原价转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-12-22 00:30

E3,绝对经典,。。用左一年。。。换左T60。。。哇咔咔。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魅族E3(1G)一部,飞芯经典收藏品,139....不刀.